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深圳市迈普光彩科技有限公司

商场LED显示屏,酒店LED显示屏,会议室LED显示屏,舞台LED显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酒店里面的都是怎么安装布置LED显示屏的呢
酒店里面的都是怎么安装布置LED显示屏的呢
浏览: 284
品牌: 迈普光彩
点间距: 3MM
像素密度: 111111点/平方米
屏体尺寸: 6*3
单价: 550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55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2 12:46
 
详细信息

 酒店是很多室内活动举办的常用场所,例如婚礼、发布会、年会等等,都会选择在酒店的大厅或者会议厅进行。而室内LED显示屏就是这类活动必不可少的显示设备,酒店里面的都是怎么安装布置LED显示屏的呢?

酒店大厅LED显示屏,酒店会议室LED显示屏,酒店宴会厅LED显示屏,酒店大堂LED显示屏

1.嵌入式 顾名思义就是舞台中间安装了一块LED大屏幕。舞台两边可以用KT板、喷绘或是布幔拉纱装饰,LED屏幕在其中占的比例不是很多,只是让人看得见画面而已。这也是酒店小型会议厅常见的迈普光彩LED显示屏布置方式。在订酒店前可以让他们点亮LED屏看看画质,但酒店大部分型号在P4、P5甚至是P6,画质相对落后。不过,应对普通的小型会议,已经足够。

2.组合式 LED主屏幕放置在正ZHONG央,与两侧的辅屏,形成一个有整体性设计的舞台背景。播放视频时视觉享受很赞,LED屏幕有大气一体化的效果。这种布置方式,主要是婚礼和人数几百人的年会会用到。主屏用于直播舞台,两侧辅屏可以播放照片、视频、PPT营造效果。

3.巨无霸式 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播放着ZUI新iphone的各项卖点PPT,舞台上站着苹果的CEO侃侃而谈。这个场景,估计很多果粉并不陌生。没错,这类LED显示屏布置方式,主要是用在发布会上的。整个舞台的背景就是一面巨大的LED屏幕,所有的logo、图像和画面都是通过这个超大的迈普光彩LED屏幕展示了,宾客可以360°无死角看到LED屏幕。

4.分立式 舞台的背景还是整体的,中间设置为开合式,LED屏被设置在两侧面。方便两侧观众看观看。很多会议为了照顾两边观众也会选择这样的屏幕。酒店大厅LED显示屏,酒店会议室LED显示屏,酒店宴会厅LED显示屏,酒店大堂LED显示屏.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18****649928